新闻排行
学术动态

法学院崔立红教授作高校科研创新和转化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8日    点击次数:

日前,法学院知识产权法研究所所长崔立红教授参加了由山东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法律事务办公室和科研院联合举办的科技发展法治保障专题活动,围绕“民法典时代科研创新和转化中的重点法律问题”进行了专题讲座。

509195a95ca24c66fd65940f56e9597.jpg

崔立红教授围绕《民法典》出台后技术合同的种类和技术合同的目的,介绍了我国高校技术创新和转化过程中的合同实践和法律实践,通过司法案例重点讲解了技术开发合同、技术转让合同、技术许可合同、技术服务合同、技术咨询合同等签订和管理中的法律风险和防控。

本次讲座由科研院副院长张希华和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侯艳芳主持,在中心校区设立主会场,威海校区、青岛校区、各教学科研单位设立视频分会场,法律事务办公室,科研院,人文社科研究院,各学院分管科研领导、科研人员、科研秘书等八十余人参加讲座。

【 作者:曹文   摄影:曹文    来源:法学院     责任编辑:杨轶涵 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