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校区要闻

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来青岛校区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点击次数:

3月27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赵洪伟一行来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座谈交流。副校长、青岛校区校长曹现强出席并主持座谈会,青岛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张海波出席座谈会。

曹现强对赵洪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山大与青岛的历史、青岛校区的建设发展、办学规模、学科布局、学生培养、人才引育等情况。曹现强表示,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完善合作协议,资源共享、深化合作,期待双方携手开展相关专项研究,共同服务好国家重大战略需求。

赵洪伟介绍了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申报、科考资源共享、科技成果转化、高端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扩大合作成果。

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更新签署合作协议,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

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基础室、办公室、科学技术处、人事教育处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青岛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组织宣传统战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办公室、科研管理办公室、服务青岛办公室、海洋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 作者:刘璇   摄影:蒋天齐    来源:组织宣传统战部     责任编辑: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