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一行来法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8日    点击次数:

5月26日,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马韬光一行来院调研座谈,开展主题教育联学活动。山东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于向明,山东大学法学院院长、法学院(威海)院长周长军,学院特聘教授崔永东参加联学活动。

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党组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文章《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奋力建设教育强国》。崔永东教授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结合司法学研究谈了学习体会。随后,于向明、周长军介绍了山东大学法学院基本情况及学科建设情况,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加强联系,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其他班子成员介绍了主题教育调研及分管工作情况。马韬光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基本情况及调研目的,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陈敦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希望以此次调研联学活动为开端,深化交流合作。双方就关注的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学术团队建设、人才评价指标及学生培养体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 作者:付聪   摄影:付聪 陈冠华    来源:法学院     责任编辑:王亦婷 蒋晓涵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