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 | 政管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7日    点击次数:

5月24日下午,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好调查研究工作,支持青年教师成长发展,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盖玉强主持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马奔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学院三十余位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青年教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从教感受,并围绕个人发展需求,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服务保障以及高质量发展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马奔等领导班子成员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马奔表示,青年教师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学院将通过多种形式听取青年教师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关心关爱青年教师,回应青年教师的关切和诉求,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环境,努力为青年教师成长发展提供良好条件,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成才。

盖玉强在总结讲话时表示,青年教师是学院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要努力创造更好的教学科研环境,为青年教师成长赋能。在业务工作方面,希望青年教师充分利用学院搭建的各个平台,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加强沟通交流;在科研工作方面,要主动拓展个人研究方向,积极与国家重大需求相结合,与学院学科发展相结合;在个人生活方面,要更加重视身心健康,努力在教书育人及学术发展方面作出贡献。

此次青年教师座谈会作为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重要途径,为青年教师之间、教师与管理服务保障人员之间搭建了相互了解、沟通交流的平台。学院党委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聚焦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短板,聚焦学院师生最急最忧的突出问题,全面开展调研工作,力求更好为学院科学决策服务,为推动问题化解、实现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 作者:董丹丹   摄影:刘洋    来源: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侯欣雨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