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 | 后勤管理处召开主题教育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点击次数:

5月23日,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召开主题教育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罗司军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在主题教育校领导班子第三次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要点。罗司军作了近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分享了在主题教育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收获与体会,分析了青岛校区后勤服务保障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各服务保障单位负责同志重点介绍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罗司军作总结发言,他表示一是要坚持不懈,学以铸魂。各归口部门要紧抓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服务保障工作不松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继续推动保障服务工作提档升级。二是要坚持上下贯通、同频共振。各科室、服务保障单位要落实主题教育要求,上下贯通、同题共答、密切协同,树立“大服务”“大保障”理念,做到思想一致、目标一致、行动一致、步调一致。三是要注重实践,学以促干。主题教育关键在于提升实践能力,解决师生医食住行等急难愁盼问题,为师生提供食有所安、物有所值、学有雅处、行有佳乘、医有良措、幼有善育等优质、高效、高质量的服务保障。

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办公室,青岛校区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中心、幼教服务中心、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青岛校区各物业服务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 作者:杨学英   摄影:杨学英    来源: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刘岳萌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