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青岛校区机关“职工之家”正式揭牌启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3日    点击次数:

5月23日,青岛校区机关在华岗苑举办“职工之家”启用仪式。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培良出席活动并讲话,机关党委书记刘竞虹出席活动。

仪式上,郭培良向校区机关“职工之家”的启用表示祝贺。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高度关心重视。校区机关工会要主动承担好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推动发展的职责使命,不断强化政治引领、强化阵地建设、强化为民服务,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机关干部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积极投入到校区事业改革发展上来,为建设一流大学“新引擎”建功立业!

郭培良、刘竞虹为校区机关“职工之家”揭牌。

仪式结束后,大家共同前往“职工之家”(华岗苑西楼102室)参观体验。

校区机关工会主席李海燕主持活动。机关党委委员、机关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青岛校区机关“职工之家”于2023年4月入选学校工会第三批“职工之家”建设名单,是集学习、交流、会议、展示、活动、休憩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旨在为校区机关教职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确保大家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工作,助力学校和校区事业高质量发展。

【 作者:刘璇   摄影:张自立    来源:青岛校区机关工会     责任编辑: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