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后勤管理处开展校区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3日    点击次数:

5月11日,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邀请鳌山卫市场监督管理所主任王晓忠和孙楠潇到校区进行食品卫生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本次食品卫生安全督导检查工作重点就校区曦园餐厅、双创中心部分餐饮商户的食品及食品原料采购验收、食品加工制作规范、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使用、食品留样管理、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及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检查。王晓忠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并建议餐饮服务单位加强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力度,守住守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此次检查,旨在加强校区餐饮工作人员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将食品安全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全力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山东大学饮食管理中心青岛分中心、双创中心、校区卫生健康管理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 作者:张晋高   摄影:张晋高    来源: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单洁 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