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启动应急摆渡车为学生提供暖心服务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6日    点击次数:

4月4日,青岛地区迎来大范围降雨,为保证青岛校区学生上下课途中的出行安全,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联合学生工作部、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急学生之所需、想学生之所想、解学生之所困,启动运行应急摆渡车,供学生免费乘坐。

启动之初,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办公室广泛征求学工部门意见,积极主动对接本科生教育办公室,了解学生上课相关情况,做足做细功课,拟定通知,精准部署;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紧急调度,快速集结空闲车辆,制作乘车标识,在当天下午上下课时间安排应急摆渡车,往返校区北区学生宿舍和公共教学楼之间,方便学生上下课出行,为学生提供了温馨的校内交通出行服务。

运行期间,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办公室负责同志到现场对一线驾驶员进行慰问,并要求在运行过程中,要严守交通安全底线,更好地为学生提供舒心的交通服务。

【 作者:张青   摄影:张青    来源: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李孟阳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