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来校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9日    点击次数:

3月24日,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张霄、副院长孙中丰、院长助理贾毅来青岛校区开展专题调研。山东大学公共教学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刘保东、副主任王建立,体育学院副院长张洪振参加座谈。会议由王建立主持。

张洪振介绍了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发展情况及校区体育场馆设施概况,并对青岛校区体育工作做了全面介绍,期待能与青岛科技大学建立长期联系,在公共体育教学、综合体育改革、群众体育开展、学生体质测试、体育场地管理等方面交流经验,共促发展。

张霄表示,青岛科技大学体育学院将与山东大学体育学院紧密合作,在赛事交流、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环节建立稳固机制,共享经验、加强合作。

刘保东总结到,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两个学校之间的相互了解,期待未来双方在赛事交流、教师合作、课程改革、提高学生体质健康等方面深入合作,共同举办新时代体育育人高层论坛等活动,互相借鉴、互通有无,推动两院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为青岛高校体育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 作者:高小强   来源:体育学院    责任编辑:胡月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