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生命学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4日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砥砺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3月20日,生命科学学院在青岛校区育贤广场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学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上午6时40分,参与人员全部准备就位,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人员的注视下,英姿飒爽的国旗班成员们迈着坚定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都面向国旗,庄严行注目礼。

升旗结束,学生代表都鹏宇和学生会主席苏柏瑜分别在国旗下演讲,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2000后”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的一代,更应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无惧风浪,一往无前,以勇攀高峰的态度向党的二十大致以青春的献礼,以昂扬奋进的新姿态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仪式最后,团员代表韩润宇带领在场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高举右拳,洪亮而坚定地再次宣誓,重温了庄严时刻。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为新时代新青年的自觉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不怕难、不畏难,为祖国繁荣和民族复兴共同努力。

【 作者:朱一鸣   摄影:朱一鸣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聂菲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