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青岛校区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3日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践行“一线规则”,深入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路,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青岛校区于3月21日下午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培良出席座谈,校区学生工作部部长刘琰主持会议。

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与会学生代表对学校及校区发展,办学条件改善,学生学业与职业发展规划、综合素质培养、奖助体系,校园文化,校内生活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作出回应与解答。

郭培良对与会学生代表们的积极参与和踊跃发言表示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各职能部门与学生间的常态化交流机制,切实解决好同学们反映的问题。

校区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推动一线调查研究。通过定期举行学生座谈会,建立部长信箱、“权小益”平台等问题反映渠道,全方面多层次了解学生建议与诉求。本次会议在实现与学生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同时,梳理总结各项问题,分类形成服务清单,会后将持续落实改进情况,坚持“提出-解决-反馈”的闭环工作机制,以一系列明确具体的工作举措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及时回应广大学生,积极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培养单位学生代表,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 作者:党工委学生工作部   来源:党工委学生工作部    责任编辑:孙雅琪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