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组织开展假期前走访慰问和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1日    点击次数:

为加强工作人文关怀,强化假期安全管理,根据学校工作部署,1月8日,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党委书记赵罡带队开展假期前走访慰问和安全检查相关工作。

赵罡深入研究院各研究中心,走访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代表研究院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科研进展等方面情况,叮嘱切实做好个人防护。走访过程中,赵罡逐一查看研究院办公室、实验室,实地查看消防安全、用水、用电以及假期期间暂不运行的实验室的封闭管理情况,并与正在开展实验的教职工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实验进展情况,认真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举措落实情况,对做好假期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赵罡表示,研究院全体教职工要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举措,切实抓好实验室安全等安全生产各项任务,为欢度传统佳节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此前,研究院领导班子召开了专题会议,就做好岁末年初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要统筹发展和安全,认真落实“3D”工作法,抓实抓细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各项重点任务,守好安全底线。

【 作者:郭彪   摄影:郭彪    来源: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     责任编辑:吴桐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