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举办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4日    点击次数:

12月22日,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大会。会议由研究院党委书记赵罡主持。

赵罡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队伍建设、科研、服务支撑等几个方面梳理总结了本年度研究院重点工作。他表示,2022年研究院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推进学生培养相关工作,不断推进学科融合,扎实推进前沿研究,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2023年研究院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学校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七大战略”提档升级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发挥党的领导的最大优势,积极探索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服务发展的路径方式,努力开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随后,赵罡结合2022年工作进行个人述职述廉。他总结了研究院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个人在政治理论学习,履职尽责,作风建设方面的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

会上,研究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述职述廉。副院长黄性涛就本科生人才培养、人事人才、国际合作与交流、服务地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副院长邓伟侨就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研究生教育、实验室安全等方面进行述职。副书记张杨就学生、宣传和工会相关工作进行总结汇报。2022年研究院各方面工作稳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良好成绩。

与会成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管理服务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 作者:黄伶俐   来源: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    责任编辑:吴桐 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