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智慧国家治理实验室工作组一行赴“金智谷”平台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9日    点击次数:

近日,山东大学智慧国家治理实验室工作组一行赴中共青岛市委政法委“金智谷”平台进行现场调研。青岛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江志浩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江志浩介绍了“金智谷”平台在深入开展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专项行动,全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中的重要作用,并就如何推动该平台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形成全省、全国金融产业发展的新亮点、新标杆进行了展望。青岛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处负责同志就“金智谷”这一法治金融智慧平台的建设背景、组织保障、技术构建、应用场景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工作组一行介绍了山东大学智慧国家治理实验室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以智慧国家治理实验室为抓手,整合校内相关优势学科专业、人才资源,加强我校与青岛市委政法委在“金智谷”等重点项目平台上的合作共建,不断提升山东大学服务青岛水平,开展了深入交流。

青岛市委政法委有关同志,山东大学智慧国家治理实验室、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有关师生及相关科技合作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 作者:林杰   摄影:林杰    来源: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吴桐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