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政管学院召开2022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暨结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4日    点击次数:

为全面深化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助力创办一流本科教育,12月8日上午,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于华岗苑南楼召开2022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暨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婷主持,2021、2022年教改项目12位负责人参与会议,学院教务秘书葛双林、宋铂锟及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作为评审出席。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答辩评审对5项2021年教改项目进行结项验收,对7项2022年教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

赵婷表示,本次会议目的是加强对项目的过程管理,做好项目进展监督检查,学院以创办一流本科教育为目标,十分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立项与管理,按时组织项目结题和验收,是落实高等教育改革新要求、响应学校深化本科教学综合改革的重点工作。她对教改项目的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介绍,鼓励在座的青年教师踊跃申报校级和省级教改项目,积极开展教学创新和实践探索。

12位教改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研究的重点和难点、主要改革成果和实践效果、成果创新点及特色、项目成果水平和实际推广价值等问题,依次通过PPT分享的方式进行了汇报。与会老师就教改项目如何选题、如何发表教研论文、如何有效开展研究等问题积极探讨。

政管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持续深化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不断加大对教改项目的支持力度,鼓励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教改工作已取得显著成效。学院将继续以立项促教改,以教改促创新,以创新促内涵提升,积极探索人才培养的新理论、新模式、新方法,助力创办一流本科教育。

【 作者:张梦 王思彤 臧丽丽   摄影:马睿博    来源: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