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党外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2日    点击次数:

12月8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党外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全体党外青年教师、部分海归博士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宪华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内容。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充分彰显了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对青年工作的战略部署,为新时代党开展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上,党外青年教师结合学院发展和个人当前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宪华对学院党外青年教师为学院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勉励学院党外青年教师在思想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教学中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科研中要聚焦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网络空间安全科技自立自强、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上勇攀高峰,为实现网络强国贡献山大力量;在生活中要关心关爱学生,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学习生活、情感状态的正向引导,做学生成长的知心人和引路人。

自成立以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始终关注青年人才培养,将人才引育作为工作重点,在办学条件、入职待遇、教学管理、科研项目申报、研究生招生名额分配等方面给予青年人才重点支持,积极为青年教师增长才干、施展才华创造有利条件。下一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青年党外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教师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努力建设一支有理想、敢担当、勇作为的青年教师队伍。

【 作者:王崤帆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    责任编辑:吴桐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