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导航”系列讲座第六期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9日    点击次数:

12月8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邀请360数字安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教育行业李强总经理,做客学院“导航计划”系列讲座,作题为“360城市安全产业基地及岗位介绍”的专题报告。学院副院长魏普文主持报告会。

会上,李强针对青岛 360 城市安全产业基地包括城市安全大脑板块、军民融合网络安全对抗板块、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板块、青少年网络安全科普教育示范板块、网信军民融合创新中心、网信军民融合双创服务板块、国家工程实研究中心板块等七大板块和四大业务(产业应用、技术研发、教育培训和交流合作)进行介绍,对近期公司发布的网络安全实习岗位进行了宣讲。

报告结束后,李强与参会学生结合公司实习岗位的实习期限、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报告会,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360公司的了解,为将来实习就业选择奠定了基础。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将继续与360公司开展深度合作,联合打造山东大学360网络空间安全就业实习基地,提升网安学生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网络空间安全高端技术人才。

【 作者:赵建伟   摄影:赵建伟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     责任编辑: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