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财务处党支部、网安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8日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机关党支部与青岛校区财务处党支部举办联学联建,联合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服务保障担当”主题党日。网安学院党委书记王宪华、副书记顾乃静参加活动,青岛校区财务处副处长、党支部书记刘仁芝出席活动。

王宪华代表学院机关党支部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的目标任务和学校战略部署转化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机关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好用活“金钥匙”,深学细悟“六个坚持”,找准自身工作结合点,推动立德树人和“七大战略”提档升级,开创国家一流网络安全示范学院新局面。刘仁芝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指明了方向,是我们开展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要学以致用做好“五个服务”,及时将财务相关政策变化传递到基层工作中,做好师生服务的各项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领航——安邦基石》专题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章程》,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在具体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主题研讨。财务处工作人员就财务报销、招标投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学习结束后,学院管理服务团队与财务处围绕科研经费管理、综合预算改革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集体参观了学院办学空间和文化建设环境,并表示要把自身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建设发展的各方面,不断提升学院机关管理服务效能,为建设一流网络安全示范学院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

【 作者:赵建伟 王崤帆   摄影:魏英凯 徐亚楠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     责任编辑:江艺铭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