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8日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彰显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11月23日,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研究院党委书记赵罡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院党委委员郭彪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内容,传达了学校有关通知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展史无前例的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了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新境界。在下一阶段的工作学习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深化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赵罡在主持会议时表示,研究院全体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为研究院持续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决履行政治责任。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常态化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树牢“严”的主基调。三是全面加强制度建设。要着力强化制度刚性约束,抓紧抓实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四是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要坚持树牢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深入践行一线原则,主动回应师生关切,切实做好服务师生各项工作。

研究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 作者:郭彪   摄影:郭彪    来源:前沿交叉科学青岛研究院     责任编辑: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