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第七届齐鲁青年论坛网络空间安全分论坛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6日    点击次数:

11月11日,第七届齐鲁青年论坛网络空间安全分论坛在青岛校区淦昌苑D座举办(线上线下结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王小云院士、副院长魏普文、副院长胡思煌、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出席本次论坛,论坛由胡思煌主持。

本次分论坛邀请中山大学刘明林博士、比利时法语鲁汶大学沈耀斌博士、中南大学赵薇博士、华东师范大学李旭如博士、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嘉炬博士等五位专家学者围绕信息隐藏、对抗嵌入、消息认证码、移动边缘计算、安全联邦训练协议、隐写分析等专题作精彩的学术报告,与会学者进行了热烈讨论。报告会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参会专家学者就学院发展前景、学科布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此次分论坛的成功举办,增进了优秀青年学者对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的了解,搭建起优秀青年专家沟通交流的桥梁。与会专家学者表达了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未来发展的期待,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科研进步,助力一流网络安全示范学院建设。

【 作者:赵建伟   摄影:胡思煌 赵建伟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     责任编辑:李鲁敏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