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举办第七届齐鲁青年论坛人文社科(青岛)分论坛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5日    点击次数:

11月11日,第七届齐鲁青年论坛人文社科(青岛)分论坛在青岛校区以线上线下方式举办。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相关科研机构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论坛。论坛由院长助理马春光主持。

论坛上,武汉大学王恩泽博士、重庆大学魏小璇博士、北京师范大学杨毅博士等围绕现代环境治理体系与制造强国、基于多源异构数据的生态可持续研究、小说广播与当代文学变革等作了学术报告。研究院与会专家与参会学者进行了充分沟通和广泛交流。

此次人文社科(青岛)分论坛的举办,为青年学者提供了深入了解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的机会,也搭建了优秀青年人才与专家学者交流合作的平台。

【 作者:李木子   摄影:李木子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     责任编辑:孙夏婷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