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点击次数:

为落实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有关工作部署,促进党建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增强党员党课学习深度,拓宽科学研究交流渠道。9月23日,环境学院召开党支部联席会议。环境学院循环经济党支部书记崔兆杰、环境大气党支部书记常景彩及环境化学与工程党支部书记牛启桂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对“1+1+N”党支部联建讲党课系列活动实施意义、开展形式、活动内容及参与人员等重要议题开展了卓有成效的讨论,切实保障了“1+1+N”党支部联建讲党课系列活动有效开展,并形成了《“1+1+N”党支部联建讲党课系列活动第一阶段实施办法》。会后,有关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委员会与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并通过了《“1+1+N”党支部联建讲党课系列活动第一阶段实施办法》。

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刘健对联建活动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并就活动的延续性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表示,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需要建立高效的反馈通路,及时发现难点,解决问题;以学校“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指南内容为主线,串联科研内容,延伸党课意涵,搭建教师与博士生联合党支部的跨支部共学平台。

【 作者:张天祚   摄影:梁彬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