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政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4日    点击次数:

9月8日下午,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常务副院长马奔及班子成员安排部署学期重点工作,党委书记盖玉强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

马奔从学院历史沿革、当前发展成果与不足以及未来愿景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强调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与推进思路。他表示,学院下一步工作要围绕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书展开,全力推进专业、学科和党的建设融合发展,致力于建设一流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科与一流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培养最优秀的本科生、最具有创造力的研究生。

盖玉强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对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全稳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部署,对新学期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精耕细作地促进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从学科建设、研究生与本科教学工作、学生工作、人事工作、国际事务、党建工作等方面汇报了春季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新学期工作重点与规划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 作者:王晓晴 臧丽丽   摄影:孔维彦    来源: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单洁 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