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暑期报道(20)校区领导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8日    点击次数:

7月26日,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控制学院院长张承慧一行来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就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调研交流。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贾智平、院长成秀珍出席活动。

孔令栋对计算机学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谈到,计算机学院不断引进高水平、国际化的人才,建设了一支综合素质强、结构层次合理的师资队伍。在学科建设方面,整合学院力量,打造了“一个基础,两个融合”的特色发展方向,未来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他指出,信息化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大趋势,计算机学院要充分挖掘自身优势,积极担负社会责任,主动在服务社会方面贡献力量。

张承慧介绍了控制学院在青年教师培育、平台申请方面的经验。他表示,控制学院与计算机学院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化学科交叉,努力拓宽合作空间,携手共谋发展。

贾智平代表学院对校区领导和兄弟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谈到,计算机学院自全面搬迁至青岛校区后发展不断增速,校区为推动加快学院培养一流创新人才,加强“大平台、大团队、大项目、大成果”建设提供了强力保障。学院坚持需求导向,推动党的建设和重点工作有效覆盖,集中配置人财物办学资源,全力支持各领域重点工作建设,努力开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成秀珍感谢青岛校区给予计算机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她表示,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融合,以大力引育高端人才和青年人才为支撑,系统谋划实施了“学科融合创新计划”。希望下一步充分发挥计算机学科信息基座作用,探索与其他学科的交叉融合,期待挖掘更多合作机会。

控制学院副院长孙波、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于东晓以及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此次调研交流。

【 作者:赵梦莹 徐慧   摄影:赵梦莹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吴桐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