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守初心 担使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学院党员当好奋力争先、勇挑重担、示范引领的时代先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举办2022年“两优一先”表彰活动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学院党委对在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服务师生等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授予彭朝晖等5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李腾龙等2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教工机关党支部、系统结构教研室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授予董秋杰等9名同志“党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党委书记贾智平为获奖同志和先进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开展“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七一期间,计算机学院各支部陆续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各支部书记带领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充分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心和决心。活动中,党员们的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愈加坚定。

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聚力当先锋”系列党员教育活动

按照学校党委有关工作安排,学院党委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聚力当先锋”为主题,统筹开展“发现榜样”“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优秀案例征集”等系列党员教育活动,动员全体党员人人参与,选树身边榜样人物,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把党员身份亮出来、先进标尺立起来、先锋形象树起来,精耕细作,模范笃行。

计算机学院2019级学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案例——迎毕业,难舍支部情;盼未来,传承支部魂

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四化讲专题党课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以庆祝建党101周年为契机,通过开展“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聚力当先锋”等系列党员教育活动,激励学院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广大党员永葆赤子之心,砥砺奋发之志,锐意进取、苦干实干,让党旗在学院教育事业的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作者:郝艳敏 徐慧   摄影:宋杼府 钟良德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