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点击次数:

6月28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青岛校区举办2022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刘健,环境研究院副院长薛丽坤,环境学院副院长袁宪正、党委副书记桑伟林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环境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蒲业虹主持。

大会伴随着国歌拉开帷幕,袁宪正宣读《2022年环境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决定,刘健、薛丽坤、桑伟林分别为获奖党员和党支部颁奖,勉励获奖支部和个人继续在日常工作中勇于奉献、勇挑重担、勇当先锋。

大背景-蒲主任-优先.jpg

唱国歌-大背景.JPG

环境工程系博士生导师高宝玉教授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发言。他从入党工作之初在教学科研一线的经历讲起。他表示,作为高校党员教师,不仅要做传道受业的老师,也要做学生思想道德的引导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为师之道。硕士第二党支部书记贾玉珂作为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环境研究院党支部书记何茂霞作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进行发言,她讲到,会以责任之心认真履职、以公仆之心做好服务、以真诚之心做好表率,用心用情做好一名党支部书记。

刘健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全院师生员工,尤其是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的作用发挥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社会影响力日益扩大,面对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开局起步的战略机遇,党员同志们必须不断提高思想境界、认知能力和工作本领,抓住和用好难得的战略机遇:一是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进一步精耕细作,勇于担当,扎实推进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三是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四是进一步从严优化作风建设,以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奋力推进“十四五”时期各项事业更好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健-近景.jpg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在刘健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整个会场。

入党宣誓-大合影.JPG

环境学院党委委员,环境学院、环境研究院、生态环境损害鉴定研究院各支委会成员等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会议。

【 作者:王靖鸥   摄影:张天祚 尹柯心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