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党工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点击次数:

6月29日,党工委(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赠送一份政治生日礼物、回顾一次入党历程、重温一次红色经典,使党内生活更加庄严、严肃、规范,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政治意识。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宋作标主持活动。

活动中,宋作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孔令栋为宋作标、朱继磊、张剑、周晓楠4位二季度入党同志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贺卡及定制“政治生日”礼物,并对他们寄予祝福,希望他们在工作中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铭记党章要求,践行入党誓词,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不懈奋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20629135837.jpg

随后四位同志分别分享自己的入党历程、感悟体会,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把对党和人民群众的热爱投入到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最后集体观看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工委(校长)办公室、国际事务办公室全体在青人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吕雪晴   摄影:吕雪晴    来源:党工委(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