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坚定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6月2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四化以“牢记党员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共同富裕道路的践行者”为题为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张四化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学习了党员、党的干部、党的纪律三个方面的内容,提醒大家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担当起党员的责任;引导大家深入理解党的初心使命内涵意义,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百年历史,强调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探讨了共同富裕的基本原则和实现路径,引导同学们从自身职业发展认识理解高质量共同富裕道路;他代表学院党委祝贺全体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建议同学们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做好个人规划,乘势而为,迎难而上,同时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尽己所能帮助身边的人,担当更大的责任使命,积极争做新时代共同富裕道路的践行者。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毕业生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力争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自己的贡献,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绽放青春风采!

【 作者:黄巧   摄影:徐慧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