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举行2022届菁英班荣誉证书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点击次数:

6月2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2届菁英班荣誉证书颁发仪式,学院院长成秀珍、副院长彭朝晖、党委副书记张四化出席仪式,仪式由院长助理赵梦莹主持。

成秀珍向通过综合考核的16位菁英班毕业生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勉励同学们不忘“菁英”初心,在新的科研岗位上再创辉煌。彭朝晖介绍了菁英班荣誉证书制度的初衷和愿景,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培养目标表示祝贺。赵梦莹介绍了本届菁英班毕业生所获荣誉成果和毕业去向情况。

计算机菁英班是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遴选出的由数理基础扎实、信息学特长突出、学习成绩优异、富有创新精神和矢志投身计算机科学事业的优秀本科生组成的拔尖人才班。2022届菁英班毕业生圆满完成历时三年的“计算机科学研究拔尖人才培养计划”项目,毕业后分别前往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山东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大学攻读博士和硕士学位,实现了深造率100%。

【 作者:于龙飞   摄影:张森    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倪士平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