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蜜“粽”飘香,“艾”意暖心——专家公寓服务中心开展端午节送祝福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    点击次数:

浓情双节,慰问暖心。值六一儿童节与端午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递和谐友爱的节日祝福、营造温馨的公寓居住氛围,6月1日,资实处专家公寓服务中心与深圳物业联合开展节日送祝福活动,精心准备艾草香囊、五色绳等礼物,为公寓入住老师及家人送上一份节日的温馨祝福。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佳节,有吃粽子、悬艾叶、拴五色绳等习俗。为此,专家公寓服务中心与深圳物业提前策划,做足功课,一起为入住的老师精心挑选了粽子形状的艾草香囊,不仅美观、方便悬挂,且具有驱蚊和装饰效果。与此同时,服务人员也为专家公寓居住的小朋友们准备了美丽的五色绳,送上儿童节的美好祝愿,传递出一份爱心与关怀。此次送祝福活动,受到了入住教职工及家属的由衷赞誉,大家纷纷表达感谢与喜爱之情,对服务中心的优质服务表示满意。

春季学期以来,专家公寓服务中心不断加强公寓管理服务,立足校区发展需要,积极落实校区工作安排。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先后承担了学生居家健康监测、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住宿保障、公共课教师出差住宿等服务保障工作,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协调物业服务公司,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与服务保障工作。

目前,专家公寓进入常态化管理,通过日常服务提升与节日送祝福活动,进一步提升入住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努力打造疫情防控的安全港湾和日常生活的幸福家园。专家公寓服务中心将继续以扎实稳健的工作作风,全面优化公寓服务体系,不断升华“三个一”便民服务内容,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努力为入住老师创造一个家一般的居住环境,为校区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作者:韩嘉莹   摄影:韩嘉莹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责任编辑: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