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党工委保卫部召开安全形势研判和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    点击次数:

为精准把握校区安全形势,进一步扎实推进校区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等各项安全工作,5月31日,党工委保卫部召开安全形势研判和工作部署会,保卫部部长李修荣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山东大学校舍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关于校内使用空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校外租用教学科研用房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2年端午节假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通知要求,统筹开展相关工作,做到精准施策、精确把控,保障学校安全。会议从政治安全、疫情防控、校园治安、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技防工作等各个角度通报了近期各项安全工作情况,分析研判校区安全稳定形势,同时针对毕业季特点积极调整工作方案,对各岗位具体工作作出周密部署。

李修荣在总结中表示,要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定期开展安全工作研判,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形成全过程安全监管、全覆盖排查隐患、全方位防范风险、全链条落实责任的防控网,全力确保师生医务员工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一是强化理论学习,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维护政治稳定为中心,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强化工作落实,要结合近期重点工作,细化工作措施,制定任务清单,分解任务抓落实,锚定目标抓实施。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要继续坚持干部上门督岗制度,明确安全责任分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提升安全责任意识和执行力,做到具体化、细节化,责任到岗、落实到人。四是强化纪律建设,要从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守纪律、讲规矩融入到思想、工作、生活中。

保卫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作者:孙垚   摄影:孙垚    来源:党工委保卫部     责任编辑: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