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山东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分省直播-湖南省专场举行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点击次数:

5月28山东大学2022年本科招生分省直播-湖南省专场成功举办,直播面向湖南省考生。山东大学湖南省招生拓展组组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党委书记王宪华全面介绍山东大学,并就当地招生政策为考生答疑解惑

直播宣讲中,王宪华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一流本科人才培养的优势与特色,分析了2022年湖南省招生情况、咨询渠道与报考建议等,解答了有关国家级一流专业、中外合作办学、转专业、报考等问题。本次直播宣讲,受到众多考生关注,直播间累计观看量达3.4万人次,是截止发稿时所有宣讲中数据最高的场次。

下一步,湖南省招生拓展组将继续通过电话、咨询群等多种方式为广大考生答疑,吸引湖南学子积极踊跃报考山东大学。

【 作者:潘增彩   摄影:潘增彩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     责任编辑: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