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培训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3日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5月19日,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邀请校区保卫部(安全管理处)消防科段德玺、孙垚、唐皓东等来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培训。

首先,段德玺等先对研究院在图书馆10楼的办公场所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对存在的隐患记录在册,提出意见建议并现场办公,督促相关人员抓紧落实。随后,他又现场讲解了日常注意事项及火场逃生技巧,并示范了消防器材等的使用。最后,在灭火演练活动中,老师们现场学习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实际操作。

研究院在图书馆工作的教师、管理服务人员等参加了本次培训。大家表示,本次培训非常有意义,受益匪浅,以后要提高安全意识,在日常生活中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活动是研究院认真落实学校和校区关于安全工作要求,坚持3D工作思路推进事业改革发展的行动之一,之后研究院将继续围绕安全工作重要领域开展系列活动。





【 作者:李娅 马荣华   摄影:李娅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     责任编辑: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