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班级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5月19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班级心理委员专题培训会,辅导员侯强主讲,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首先,侯强对心理健康新概念、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要求、常见的心理危机和基本技能培训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然后,他通过列举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心理问题,让心理委员进一步认识了大学生压力的来源。最后,他向各班心理委员普及相关知识,告知其如何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疑惑。

通过此次培训,各班级心理委员进一步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内容,为以后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确定了方向。今后,环境学院将继续开展系列心理健康工作骨干培训、朋辈辅导帮扶等活动,提高学生之间的互助意识和助人技能,发挥心理委员的朋辈互助作用,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 作者:张可心   摄影:张可心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于光宇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