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党建工作坊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点击次数:

5月19日,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建工作能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举办党建工作坊活动,开展党员培训教育和党建工作质量提升专题培训。

组织员王崤帆领学学院2022年度党员教育培训方案,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创新聚力当先锋”系列党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结合支部党员特点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做到“教育培训一次、台账更新一次、学习记录一次”,逐步完善支部党员教育培训机制,努力建设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学院师生党员队伍。

undefined

会议集体学习了《关于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结项及2022年度立项工作的通知》《关于2021年度党组织立项活动总结验收及2022年度党组织立项活动申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要求。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围绕学院事业改革发展和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把党建立项作为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的有力抓手,不断增强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参会人员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分享在组织生活、党员培训、党员发展、推优评优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经验。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精耕细作的要求融入到党支部建设各项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全体教工支部、学生支部班子成员参加培训会议。

【 作者:王崤帆 顾乃静   摄影:侯杰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     责任编辑:马欣茹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