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校区领导到法学院调研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3日    点击次数:

4月27日,青岛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邢占军到法学院调研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法学院党委书记于向明,党委副书记董雪梅、邹永厚,毕业班辅导员田蕙、曲仪参加座谈。

于向明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目前的就业落实情况,结合法学学科特点,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概况并分析了面临的突出问题。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对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引导,压实责任,在努力实现更充分就业的同时提升学生就业质量与满意度。邹永厚围绕近期学院就业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后续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邢占军对法学院在艰巨形势下推进就业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就疫情形势下就业工作方法的创新、工作思路的突破,以及本、硕、博不同学生群体面临的不同问题及解决办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指导。邢占军表示,要根据新形势不断突破工作思路,充分落实学院在就业工作中的责任担当;及时关注山东省、青岛市等属地人才政策,为学生提供充分的信息保障;做好全过程育人,从入学阶段开始重视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和就业意识的培养;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校区资源、导师资源,增强就业工作力量,实现全员参与;切实实行“一生一策”,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关爱,让每个学生被关心、每个学生有着落。

本次座谈及时总结梳理了法学院2022届就业工作进展和面临的形势、问题,学院将按照学校和校区要求及时调整,深化落实,稳扎稳打,把好人才培养“出口关”,为实现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不懈奋斗。

【 作者:曲仪   摄影:贺词    来源:法学院     责任编辑:翟晓楠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