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法学院成功举办“与法同行向未来”空中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6日    点击次数:

在疫情防控复杂形势下,为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24日,法学院举办“与法同行向未来”空中双选会,在学生和用人单位间搭建沟通桥梁。本次双选会共有24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岗位数量约150个,学院2022届、2023届等近300名学生参加双选会。

图片1.png

法学院党委书记于向明在致辞中向各用人单位介绍了山东大学法学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情况,对各用人单位的踊跃参会致以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鼓励学生把握就业机会,积极展现自我,找到能够实现人生价值并为之奋斗的心仪岗位。

宣讲阶段,山东文康律师事务所、上海锦天城(青岛)律师事务所等用人单位负责人依次从单位概况、特色文化、品牌项目、员工培训模式、岗位发展前景及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主题宣讲。学生积极参与互动,就关心的岗位要求、职业发展等问题与单位进行交流。

图片3.png

此次空中双选会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法学院拓宽毕业生就业途径的积极探索,有助于实现用人单位与求职学生之间的精准对接。为增进互动效果,法学院采取线下组织与线上参与相结合的方式,在双选会期间为学生提供面试间,为学生与单位的面试、互动提供便利。在做好毕业生积极参与的同时,鼓励2023届毕业生提前了解行业需求,通过实习等形式进入就业实践,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 作者:李雨凝   摄影:徐骁琦    来源:法学院     责任编辑: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