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网安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6日    点击次数:

为全面了解本学期本科教学运行状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4月22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举行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党委书记王宪华、党委副书记顾乃静、副院长胡思煌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王宪华带领老师学习了本科教学监控措施、管理制度,对疫情期间线上线下授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教师要主动研究线上教学方式,研究线上课程设计,确保授课效果。学院教师王薇、张伟分享了雨课堂、腾讯会议的使用心得和存在的问题。

学院教师与各年级学生代表就“教与学”进行了沟通,对学生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予以耐心解答,分享了学习方法,鼓励学生养成自主自律的学习习惯。

副院长胡思煌提出教师与学生的沟通渠道保持畅通,认真对待学生提出的问题,提升线上教学质量,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

【 作者:潘增彩 武珍英   摄影:潘增彩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     责任编辑: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