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法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点击次数:

为坚决打好新冠疫情防控攻坚战,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提升学院应对突发疫情的组织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4月22日,法学院在华岗苑北楼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全体行政人员到场全程观摩,学院党委书记于向明出席活动并作点评讲话。

本次演练通过场景设计,模拟学院教职工在校期间出现发热症状的处置流程,通过教职工向学院疫情防控联络员报告、留观室体温复测和流调、向学院领导及校区传染病防控管理员汇报、环境消杀和善后工作四个场景进行了院内全流程模拟演练,各场景衔接有序,各工作组配合密切、反应迅速、处置规范,整个实战演练过程有条不紊,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

学院党委书记于向明对本次演练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演练流程、指挥协调、应急响应等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强调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做好个人防护,落实好学校防控措施,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全力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作者:韩晴   摄影:巩合吉    来源:法学院     责任编辑:刘璇 姚昱辉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