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青岛校区图书馆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点击次数:

为迎接“世界读书日”,4月21日,青岛校区图书馆联合校区“浩然学会”,在图书馆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在严格遵守防疫政策的前提下,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法学院、政管学院、环境学院、生命学院、网安学院、信息学院的八名研究生和八名本科生参与。活动围绕选书类型、读书心得、读书与改变、读书记忆方法等四个方面展开讨论。参与者畅谈自己从书籍中获得的心灵滋养,分享通过读书改正不良习惯、调整学习目标等收获。十六名读者分别对《瓦尔登湖》《当尼采哭泣》《娱乐至死》《大国大城》《非暴力沟通》《教授为什么没告诉我》《万历十五年》等二十多本国内外文学、政治、历史类书籍进行了交流分享。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者纷纷表示受益良多。青岛校区图书馆为丰富校区文化生活、营造书香氛围、促进读者相互交流,持续开展系列读书文化活动,旨在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朗朗书声成为校园一道美丽的风景。

【 作者:郑致静   摄影:郑致静    来源:图书馆(青岛)     责任编辑:于光宇 刘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