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2日    点击次数:

近日,青岛校区财务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校财务部部长兼青岛校区财务处处长路军伟,财务部副部长何维兴、安爽,财务处副处长刘仁芝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精耕细作”的重要思想内涵,提出了精细化、科学化的管理理念。路军伟强调,全体工作人员应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真正把精耕细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是要着力提高财务团队的政治站位,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基础,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二是要强化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深入学院开展细致调研,充分发掘校区财务增值服务新亮点;三是要提高业务能力、规范业务流程,通过财务一体化下业务流程的优化再造,提升工作效率,关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助推业财融合。

会议还就会计核算、内控管理、预算管理、招标采购、合同审核等重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财务部和校区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 作者:李梦瑶   摄影:李太书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胡月 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