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财务部、青岛校区财务处开展预算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7日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业财融合理念和学校一体发展战略,扎实做好2022年财务预算编制工作,1月22日至23日,财务部、青岛校区财务处在校区开展工作调研。

22日,财务部部长兼青岛校区财务处处长路军伟带队到校区专家公寓建设现场、学生公寓、体育馆、博物馆、图书馆、公共教学实验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考察,结合2022年青岛校区重点预算需求,详细了解相关项目的现状、建设进度、运行情况。23日上午,在现场调研的基础上,财务部、青岛校区财务处与校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部(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就2022年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相关部门的预算编制思路、项目基本情况,向相关部门介绍了当前宏观经济财政情况和学校财务状况,进一步强调了全员理财、过紧日子、绩效管理、资源统筹等理念要求。

在调研和座谈过程中,路军伟对预算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预算工作是财务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坚持严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深入了解实际情况,按照业财融合理念,在保基本、保运行、保安全的基础上,围绕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和事业重点,统筹兼顾、系统谋划,切实提高财力资源配置效益,实现有限财力资源与高质量发展目标的有效匹配。

学校财务部,青岛校区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部(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 作者:焦朝辉   摄影:刘仁芝 李梦瑶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王晓松 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