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网安学院召开实验室6S标准化管理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5日    点击次数:

自2021年11月26日学校召开实验室工作会议以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实验室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号召,努力推进6S标准化工作。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整齐步调,学院于12月31日召开实验室6S标准化管理工作启动会,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魏普文主持会议,实验室管理人员、实验室负责教师、相关行政人员,实验室助理等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明确了实验室6S管理专项工作组成员,制定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实验室6S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组织了部分人员在线进行实验室6S标准化管理培训。

会上,魏普文介绍了学校对实验室6S工作的诉求和各项安排,要求在2022年6月前,完成6S标准化收尾工作;同时,介绍了学院实验室6S管理工作组成员分工,以及学院的具体工作实施方案。实验室管理人员罗雨佳介绍了学院实验室公房、设备、家具现状,提出了目前实验室面临的用电安全、师生管理、资产管理三大问题,需要在6S标准化管理工作的推进中加以解决。全体工作组成员学习了《6S基础理论及起源》《实验室6S的意义》等材料,充分统一了思想,打牢了根基,明确了方向,落实了计划。

下一步,工作组成员将根据会议要求,认真学习学校实验室6S标准化理论知识,严格按照工作实施方案执行。

【 作者:罗雨佳   摄影:赵建伟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院)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