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世联检验认证有限公司捐资百万支持校区事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2日    点击次数:

12月16日,世联检验认证有限公司与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人才培养,充分彰显了世联检验认证有限公司回报社会、贡献社会的责任担当。

青岛校区将进一步深刻把握“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的思想内涵,始终牢记“为国育贤”的办学初心,在山东大学教育基金会的监督下,认真执行协议内容,确保资金合理规范使用,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待与信任。

据悉,世联检验认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位于青岛市市南区,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专业从事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以及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机构。

【 作者:周晓楠   来源:党工委(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万银旭 赵玉洁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