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7日    点击次数:

11月23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于向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建党百年的关键历史节点、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启的特殊历史时刻召开,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法学院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将专题学习与专题宣讲相结合,将集中研讨与分散学习相结合,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落实具体工作相结合,凝聚力量,谋局开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会议要求各支部进行广泛的组织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党委委员要带着宣讲任务参加联系党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到联系支部进行深度宣讲。各党支部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组织全体师生深入学习思考、深化研究阐释,紧密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重要回信精神,不断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论研究,围绕全会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对全会精神进行研讨、解读和阐释,力争推出有价值、有分量的研究成果,聚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坚守“家国情怀、担当精神、崇实品格、创新素养”的山大基因,把“四个自信”转化为办好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山大自信,展现山大法科的精神风貌。

【 作者:董雪梅   来源:法学院    责任编辑:杨轶涵 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