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3日    点击次数:

11月17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主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成员张亚楠、许鑫到会指导。研究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院院长方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党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统一了思想、凝聚了精神、团结了力量;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既是我们党的历史上又一篇里程碑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也是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接续奋斗的集结号和动员令。

张荣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仰韶文化发现和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10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传达了全国教材工作会议暨全国教材建设奖表彰会精神。在总结讲话中,张荣林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四个自信"。他要求,学习中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重要回信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研究院的改革发展,做到以学习促发展,以发展深化学习,立足本职,着眼长远,在学校打造“山大学派”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中作出更大贡献。

【 作者:马荣华   摄影:弓豪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