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国际创新转化学院党支部赴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1日    点击次数:

为感受抗战先烈的家国情怀,接受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同时考察杨家山里党建与美丽乡村建设情况,11月18日上午,国际创新转化学院党支部赴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红色教育基地展厅内,讲解员从日军铁蹄践踏国土、中流砥柱使命担当、百折不挠浴血奋战、红色堡垒铜墙铁壁、红色基因代代传承的五个部分,讲述了杨家山里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日伪浴血奋战,铸就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牺牲奉献、家国情怀的感人事迹。在瞻仰了革命先辈们在抗日武装斗争时期的珍贵历史照片、实物,观看了杨家山里人民英勇战斗的历史影像,聆听了先烈们顽强不屈的抗日故事后,党员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从教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学校“强院兴校,强校兴国”战略和“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 作者:刘晓峰   摄影:刘晓峰    来源:国际创新转化学院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