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青岛校区图书馆与青岛市图书馆洽谈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点击次数:

为促进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图书馆与地方图书馆的合作交流,提升图书馆的对外形象与行业影响力,11月17日下午,山东大学图书馆副馆长程川生带队到青岛市图书馆参观座谈。青岛市图书馆馆长徐月霞、副馆长陈庆东出席活动。

座谈中,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就馆舍空间使用、纸质图书与电子资源的使用管理、宣传与阅读推广活动、人文通识教育、后疫情时期的读者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度探讨,并在多个业务方向达成合作意向。

徐月霞表示,作为山东大学校友,能在业务上与母校合作共享感到非常高兴。程川生谈到,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图书馆在做好校内师生服务工作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寻求传播文化、服务地方的渠道。此次与青岛市图书馆的合作,不仅是将服务青岛落到实处,又能使双方相互促进,共同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真正做到资源共享、互惠互利,让青岛市民和山大学子从中受益。

image.png

青岛市图书馆采编部与数字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参与座谈。

【 作者:郑致静   摄影:郑致静    来源:图书馆(青岛)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