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法学院与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山东大学实习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6日    点击次数:

11月15日下午,“山东大学实习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鲁商集团)举行。山东大学法学院院长周长军教授,鲁商集团副总经理张建军,山东省国资委政策法规处处长陈国梁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151828141_副本_副本.jpg

张建军对法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鲁商集团的整体情况,并从建设思路、交流合作、实习内容、业务拓展、办学质量等方面对实习教学基地的建设提出构想和期待。

周长军向鲁商集团对法学院教学科研和实习就业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教师师资、特色班办学、法律硕士培养、新文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法学院的整体情况,希望鲁商集团各部门和下属公司群策群力,共同促进实习教学基地的发展。

揭牌仪式之后,法学院与山东省国资委、鲁商集团就教学培训、刊物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洽谈。

法学院副院长郑智航教授、副院长满洪杰教授、院长助理于永宁副教授,鲁商集团法务部以及下属上市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 作者:于永宁   摄影:于永宁    来源:法学院     责任编辑:方楠 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