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 人文社科青岛研究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1日    点击次数:

10月28日,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专题座谈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杜亮、许鑫到会指导。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主持座谈会。研究院院长方雷、教职工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荣林代表研究院领导班子围绕研究院“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立项规划、落实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举措进行交流汇报。与会教职工代表对研究院的办实事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张荣林代表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将认真听取教职工意见建议,结合巡视整改工作,提升工作成效,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切实维护好研究院教职工利益。

杜亮代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对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进展方面思想认识到位、问题检视深刻、措施务实高效,取得了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重点围绕“三个是否、四个转化”,进一步落实落细相关工作,真正解决研究院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及时总结工作典型经验,积极宣传报道,凝心聚力实干推进研究院高质量发展。

【 作者:李凤轩   摄影:周誉言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青岛研究院     责任编辑:丁璇    】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